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迎国庆·学子情”学生团体活动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下午,我院“迎国庆·学子情” 2018庆国庆团体活动在我校雁山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游戏环节,夹传气球、真心话大冒险、运球绕障碍物等趣味游戏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在活动中各组队员认真投入、默契配合、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有声有色地进行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胜的队伍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庆国庆外院学子爱国宣誓仪式,本次庆国庆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庆国庆文体活动活跃了我院内部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丰富了国庆假期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对培养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