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我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418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团课培训邀请我院团委副书记赵思聪、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出席,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青年大学习”。首先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赵思聪分享学习心得,她提到青年应当静下心去不断的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诵读经典文学作品,全面提升自己。接着,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维作关于青年大学习的汇报,她陈述了团中央的相关要求以及作为青年一代的具体做法,强调广大青年应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完善个人品格,提高政治修养。同学们从中颇为受益,本次团课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对“青年大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发展有重要意义。

团课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院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迎国庆·学子情”学生团体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