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带领主席团一行6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出席交流会的还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吴重江、主席团成员及易班新媒体主任等6人。

在我院代表团抵达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吴重江首先代表贵院向到访的我院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概况、专业设备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也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两院的座谈上,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吴重江对各自的工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在最后,两院的主席团成员也互相沟通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学习经验,会场气氛愉快和谐。

本次交流学习会,不仅了解并学习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教学模式,探索了良好的教学氛围,还进一步加深了两院的友好关系。对推动两院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