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5教室顺利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团课培训。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课培训。

本次团课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文档格式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全体干事为全体成员一一讲解有关文档格式方面的知识。在培训会上,她们从文档格式的页面整体设置、页眉页脚、标题、段落和表格五个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相关操作,并进行现场演示。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在接下来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在场成员们纷纷举手抢答,并获得了由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礼品。最后,此次团课培训以现场考核的方式检测大家对有关文档格式方面的知识的掌握程度,大家积极、认真且自信地完成了考核试题,此次团课培训也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团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文档正确格式的了解,还有利于大家熟悉和掌握Word文档使用的方法技巧。同时,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了整体团队的工作效率,对今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现场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