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来源:宿管委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20112外国语学院于04110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宿舍长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邓洁琼主讲。

会上,邓洁琼老师强调了宿舍内务,安全工作及文明礼仪三大方面。首先,邓洁琼老师强调宿舍内务需进行常态化管理,每周进行一次宿舍内务检查,并表明低于年级平均分的宿舍要积极做好内务工作。其次,邓洁琼老师强调了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与不得晚归问题,积极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并要求同学们外出备案,按时回校在突发情况时及时告知辅导员,保证自身安全。最后,邓洁琼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注意文明礼仪,做文明学生。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做好内务的必要性以及使用违规电器晚归夜不归宿的严重后果,在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安全氛围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志愿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