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以及提高宿管委干事工作能力,11月13日,我院宿管委04204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指导老师李林军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宿管委负责人苏荣莹主持。

会上,负责人苏荣莹首先对新任小干事表示了欢迎,并肯定了他们近期的工作表现。接着,负责人苏荣莹作出了近期工作总结与工作部署,肯定了各位成员的辛勤工作,同时也鼓励各位成员要为接下来的全院宿舍风采大赛做好筹备工作。最后,李林军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宿管委组织存在的必要性以及在引导同学们做好宿舍文化建设的方面的重要性对新任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个干事尽快融入到组织中来,明确工作内容,继承我院宿管委组织的工作理念。端正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新任干事们认识到宿管委组织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也有助于进一步熟悉组织的工作内容,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组织的每项工作,将组织的工作理念发扬光大。

上一条: 变废为宝,爱心相传——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