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变废为宝,爱心相传——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过后为使各类纸箱能够更好地被回收利用,11月17日下午,我院希望联盟成员及志愿者于一号组团宿舍楼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各楼层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指定宿舍进行废品回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礼貌地敲门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可回收的纸箱、塑料瓶整理废品时,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女生把一个个纸箱折叠并摆放整齐,然后男生把纸箱进行捆绑。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将场地清扫干净。在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和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本次废品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废品回收活动不仅能够使资源得以二次利用,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环保价值观。废品有价,爱心无价,“桂”在前行,希望大家都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加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

 

上一条:树文明新风,扬礼仪文化
下一条: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