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雷锋月】清扫语音室,行动促文明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创建文明校园,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及志愿者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在4栋教学楼开展清扫语音教室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人员在4栋教学楼广场集合签到,随后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去往指定的语音教室进行清扫。清扫语音教室活动的开展方式以擦拭为主,着重于清理语音室内电子设备的灰尘与污渍。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地进行打扫,桌面的整理、玻璃窗的擦洗、电脑键盘和耳机的擦拭、地板及卫生死角的清扫,志愿者们都仔细认真地一一做好,不留任何灰尘和垃圾。提前完成任务的小组也会赶去帮助未完成的小组,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配合,最后在负责人检查合格后才签退离开。此次清扫活动也在干净整洁的语音教室中圆满结束。

志愿一心,服务前行,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使语音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也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奉献意识,弘扬了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擦拭桌面及耳机

志愿者清扫地面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爱国悠悠情,党史在我心
下一条: 【雷锋月】餐厅清洁,以劳为美--我院希望联盟开展三号食堂清扫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