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雷锋月】餐厅清洁,以劳为美--我院希望联盟开展三号食堂清扫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餐厅是师生们日常就餐的场所,为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及志愿者于2021年3月20日上午9三号食堂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人员在三号食堂二楼集合,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并分配任务。随后志愿者们跟随组长往指定区域进行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部分志愿者负责擦桌子,将饭桌的油脂擦拭干净;部分志愿者负责清理地板上的垃圾与污水部分志愿者负责擦拭餐桌旁的花架;部分志愿者负责清扫食堂的楼梯道当自己所在小组的任务结束后,志愿者主动去帮助没有完成任务的小组。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合作下圆满结束,三号食堂也在志愿者们勤劳的双手下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餐厅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校园文明建设献出了一份力。

 

志愿者擦拭餐桌

志愿者擦拭花架

清扫食堂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雷锋月】清扫语音室,行动促文明
下一条:【雷锋月】绿色回收,爱心起航——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