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雷锋月】绿色回收,爱心起航——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理念,院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及志愿者于3月12日下午在一号组团宿舍楼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时,所有志愿者在印象桂工前的广场集合随后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领取麻袋并到指定楼层回收废品。活动过程中,他们礼貌地敲门并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可回收的纸箱、空瓶子等废品,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废品拿出来并帮助志愿者将其装入麻袋在进行废品的整理和分类时,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折叠纸箱,分类瓶子,最后清扫无法回收的垃圾。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废品获得二次利用,实现了新价值,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废品回收活动彰显了院志愿者的熠熠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资源得到了合理的利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志愿者敲门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废品

志愿者分类整理废品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 【雷锋月】餐厅清洁,以劳为美--我院希望联盟开展三号食堂清扫活动
下一条: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庆共贺九周年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