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同心同力同希望,共庆共贺九周年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07120教室成功举办社团九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到20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和前任社长钟婷婷作为嘉宾出席。

   活动以观看社团年度合集、各兄弟社团和各部门祝福的视频开场,一张张图片展现了成员的努力和社团一年以来的经历与成长。紧接着,李林军老师上台致辞。李老师表达了对希望联盟工作的肯定,在祝社团九周年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充满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希冀后社长国建华进行年度总结并希望社团成员能够齐心协力把每一次活动越办越好。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欣赏每个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认真部门的总结与心得体会积极参与你画我猜成语接龙萝卜蹲有趣的小游戏,其中,外联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我是一颗跳跳糖》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大家齐唱社歌《和你一样》,共享社团九周年生日蛋糕。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砥砺一年路,齐心铸辉煌。此次庆典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团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此时九岁的希望联盟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奋进、砥砺前行,同时也会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举办好往后的每一次公益活动!


李林军老师致辞

游戏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雷锋月】绿色回收,爱心起航——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探望抗战老兵,记忆峥嵘岁月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