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以志愿之心,扬劳动之美——我院希望联盟清扫语音教室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助力同学安心地学习,老师愉快地上课,我院希望联盟于2022329日开展了以以志愿之心,扬劳动之美为主题的语音教室清扫活动。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前进行点名签到,各组组长向组员说明注意事项后带领小组成员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清扫。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具体任务分工,有条不紊地对语音教室卫生区域展开认真而细致地清扫。志愿者们用干抹布擦拭电脑显示屏、底座及电脑键盘;湿抹布用于擦拭桌面;同时将耳机、凳子摆放整齐;窗户也擦洗得干净明亮;负责扫地的志愿者将地面清扫两遍;各个卫生死角也进行了细致地清理。整个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教室里穿梭,小组成员之间积极配合,各司其,小组之间也互帮互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劳动,最终完成了清扫工作,志愿者们进行签退,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清扫,语音教室焕然一新,到处都透露出清爽与干净。教室是学生掌握知识、培养品格、开启人生的地方,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心情更加舒畅。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同时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志愿者擦拭窗户

志愿者扫地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条:【资助育人】感恩呵护,励志成长——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追梦赤子心》观影活动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云鹏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