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扩大)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

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我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各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副书记黎云鹏本学期已经开展的雷锋月、植树节、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情况等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学校对各学院学生会和社团工作要求就行了传达,同时就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社团根据相关安排落实好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传达了《广西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和我院实际提出了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2022学院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大局工作和上级团学组织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聚力改革创新,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在思想引领、服务创新、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广泛联系青年,切实服务青年,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会(扩大)现场

 

上一条:我院宿管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