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宿管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04204召开了本年度换届大会宿管委指导老师姚倩出席会议,全体宿管委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宿管委会长莫水风主持。
   首先莫水风会长肯定了成员外院宿管委各种活动的付出,姚倩老师表达了对本届各位部长领导能力的认可,并希望新一届宿管委成员与老师多交流,加强外院宿管委队伍建设。接着,各部门部长对干事们一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寄寓了深厚的期许。小干事们也纷纷发表收获感言,审视自我并总结工作经验,为宿管委发展建言献策。最后,莫水风会长总结本次大会,强调守时与知错改错的重要性。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极大地激发了新一届宿管委成员的工作热情让干事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其位,尽其职”的内涵,增强了他们发扬外院宿舍优秀文化与做好外院宿舍管理工作信心。

干事分享

宿管委全体成员合照

上一条:回望十年忆光彩,继往开来迎明天——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总结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扩大)研究部署2022年春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