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回望十年忆光彩,继往开来迎明天——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总结暨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保障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的连续性、传承性,进一步提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希望联盟于2022611日开展总结暨换届大会,社团指导老师李林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社团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大会由主持人发言拉开了序幕,并交代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李林军老师上台总结过去一年社团所取得的成就,对社团成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寄予了新一届社团成员的厚望;前任社长刘育宏和离任部长岳金娟在讲话中,在肯定社团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大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各部门也进行一年来的工作总结,言语之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的成长与美好回忆。为活跃气氛,大会期间进行了游戏环节,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接着,李林军老师宣读新一任社团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新一任社长韩笑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我们定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领社团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永葆社团公益之心。最后,全体社团成员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

时光悠悠转转,忽而换届已至。此次总结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社团成员的责任心与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社团成员会秉持原有的优秀,发展新未来的辉煌。

 

李林军老师发言

前一任社长刘育宏发言

离任部长代表发言岳金娟

新一任社长发言

颁发聘书

 

游戏环节

上一条:绿色回收,变废为宝——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我院宿管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