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绿色回收,变废为宝——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六月初夏晚风温柔。废品回收可以实现变废为宝,资源再生以及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培养同学们的环境意识和环保参与意识,希望联盟于6月7日举行了废品回收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三号食堂广场前集合,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和工作安排后,各组组长带领组员进入宿舍楼分楼栋分楼层有序开展废品回收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核对宿舍信息,礼貌敲门询问是否有废品需要回收志愿者们在回收完废品后,帮忙打扫宿舍,确保了宿舍卫生整洁。对于不是本院或者没有人在的宿舍,各组组长记录相应宿舍门牌号,回到广场上报给活动负责人。率先完成任务的小组,在负责人的安排下,认真积极地帮助其他小组。废品回收完成后,志愿者们回到广场对废品进行分类整理,便于后期称重统计,最后,志愿者一起清扫广场,确保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开始依次进行活动签退。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让同学们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时进一步地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校环保事业的绿色接力中。

活动现场

活现场动

成员合照

上一条:释放青春活力,共筑温馨社团——我院希望联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回望十年忆光彩,继往开来迎明天——我院希望联盟召开总结暨换届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