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全民健身理念,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4月19-27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顺利举行。经过5天的角逐,最后,我院5场4胜1负的骄人战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共有全校24个分工会组成的21支队伍参加,2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我院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稳削防守、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削、转、拉,尽显国球魅力。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院办、学工、语音室组)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