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建校六十五周年,11月1-15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举行。我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24个分工会的48支男女比赛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120多场比赛,比赛采取男女小组循环赛制。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他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尽管我院没有拿到名次,但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爱党爱校热情,强化了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