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4420教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由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主持。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条例》共十章四十六条,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方面做出了规定。

身为高校教师不得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时刻要遵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针对我国当前高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划出了高校教师师德七条“红线”。

通过学习讨论,对提高大家如何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教师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