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在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的带领下,在雁山图书馆七楼,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展馆分近代风云、湘江战役、抗日烽火、解放重生、人杰地灵、名人荟萃、领导关怀七大板块,系统诠释了桂林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的风云历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艰苦历程、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的历程、新中国成立后发展奋斗的历程,综合展示了近代桂林这片土地上中国人民奋斗探索的轨迹。

展馆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和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重要实践基地。

参观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对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怀有崇敬之心,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和新一届支委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