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语法竞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加英语语法知识的储备量,促进学生英语能力发展,为全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英语语法水平和能力运用的舞台,特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语法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桂林理工大学为赛点院校,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资格

在校大学生(包括硕博研究生、本科生)。

赛卷分类

竞赛组别:非英语类专业组、英语专业组。

其中本科及硕博研究生的非英语类专业学生报名参加非英语专业组,本科及硕博研究生的英语类专学生报名参加英语专业组。

二、 赛卷内容设计

1.竞赛题量和时长

初赛试卷含有50道选择题,每一题考查一个语法知识,时间为40分钟;

决赛试卷含有50道选择题,每一题考查一个语法知识,时长为40分钟。

2.报名方式

我校为赛点院校,选手自行报名(进入http://www.ncegc.cn/myreg-1648.html官网的“学生参赛登录”或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报名)、数据由组委会统一汇总。

三、 报名及报名费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报名截止前可以修改个人信息,截止后将不能更改。

(2) 报名费:初赛39元/人

流程按大赛官网提示操作,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等详见官网。

四、 比赛地点和时间

(1) 初赛时间:2023年7月1日至7月2日,在初赛开始前可预约官网公布的初赛比赛场次。

2023年7月5日下午3点,公布初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及入围全国决赛名单。

(2) 决赛时间:暂定2023年7月8日。

决赛结果及奖品办法暂定2023年7月中旬。

五、 奖励办法(证书为纸质证书,同时提供电子证书供选手下载)

比赛补充说明:选手参赛的所有流程请按官网通知要求进行。入围全国决赛后将另行通知入群。

上一条:2023年 “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 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 桂林理工大学 初赛通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