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究竟该学啥”主题会议

来源:教工一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8教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劲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究竟该学啥”这一问题展开。陈劲波书记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的四本指定用书。然后,陈书记简要说明了四本书的主要内容,第一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录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是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的根本遵循;第二本《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是对党史上重要人物和事件的经验总结;第三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将理论蕴含于实践中,解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第四本《中国共产党简史》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最后,陈书记教导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要把这四本书贯通起来学习,因为它们是一个有机整体,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

通过这次大会,党员们对党史学习的框架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党史学习的方法有了明确定位。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先进的方法去服务群众。

活动现场照片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