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委员会议

来源:    编辑:王好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组织召开了本月心理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关于大学生面临毕业过程中因感情问题和面试求职产生的负面情绪,提醒各位心理委员务必多加关注毕业生。王老师重点讲到外国语学院特点是女生较多,提醒各位心理委员重点关注女同学的感情问题,当发现身边有同学遇到感情危机时,可以正确引导他们走出情感困境,避免情况进一步恶化,导致出现更加严重的学生安全事件。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例会,增强了我院心理委员对心理工作的关注度,增加了学生对于就业心理危机和感情危机敏感度,更加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我院召开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