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我院召开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分享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发挥我校优秀学生的典型作用, 2021530日晚,我院在04320教室顺召开了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2021年学校优秀励志典型人物英语17-1班高瑛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宣讲会由18级级辅导员梁璇主持。

会议开始,梁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高瑛,高瑛同学现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两年担任学院学工办助理,获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名额、2019年全国百佳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校园自强之星和学院励志之星等荣誉称号。接着,主讲人高瑛上台进行事迹分享。她讲述了研究生支教团的主要招募条件及自己想要加入研究生支教团的原因,并根据目标对标对表,如何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板块向目标靠近的实际做法。台下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现场气氛良好。随后,主讲人高瑛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她也耐心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励志学生典型事迹分享会的召开,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的精神,也增强同学们积极向优秀看齐的意识。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同志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