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朱颖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总结党务工作中心一年以来的工作,表彰辛勤付出的成员们,并选出新一届相关负责人,2021年5月31日晚7点半,我院党务工作中心换届大会在雁山校区04305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主任团黄月桂学姐主持,外院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陈欣和全体党务工作中心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黄月桂学姐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开场介绍。紧接着,主任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然后,新任主任团成员以及部长上台发言,他们简介地做完自我介绍后,表明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计划和决心。最后,陈欣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辛勤付出的党务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然后又对即将上任的新成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以及期望。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党务工作中心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也为中心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陈欣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主任团代表作发言

新主任团代表作发言

新上任部长代表作发言

陈欣老师作总结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期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第三次心理委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