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期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朱颖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历史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院于6月1日下午14:30在雁山校区0432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期,本次读书班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同志领学相关的党史知识,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第一部分是谢济光同志通过一些“关键词”向大家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一些重要事件,他选取中国共产党万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实事求是等“关键词”,以生动的故事串起了历史脉络,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第二部分是邓洁琼同志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她表示,过去的成功是我们的财富,过去的失败也是我们的财富,在沿着历史的正确一边不断前进的同时,我们也要拥有刀刃向内的勇气。

通过本次党史读书班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作领学

学院副党委书记邓洁琼同志作领学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四级强化班顺利结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