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公布了竞赛结果,我校7名选手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9名选手获一等奖。获特等奖的数量创历年之最。在各个级别的比赛中我校都有选手斩获特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外国语学院王小洪获得A类特等奖(全区共2名)、肖彩红获得B类特等奖(全区共6名),材料学院蓝诗霞、信息学院宋汉尧、环境学院梁殷齐、土建学院陈海珺、李珂等分别获得C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和宣传工作,本次竞赛共吸引了2239名学生参与了424日的校级初赛。经过初赛,共遴选出16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赛前,在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老师的安排下,选手们认真参加赛前辅导,积极备赛。决赛中,他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语言功底,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改革成果。学院将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生外语学习能力的路径,促进外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英语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也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丽雯老师带队赴广西大学参赛

 

上一条:2021年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一期第九讲——认真过好预备期,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