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外Ⅰ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杨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的讲话,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学英语教研室Ⅰ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雁山04417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共建廉洁教研室,树立清风正气”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主持。

会议上,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不仅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同时还结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公布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提醒各位老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我们需要积极弘扬清廉守正、廉洁修身意识,加强自身清风廉洁的品德修养,做到守公德,严私德。守公德,就是要强化我们作为一名高校外语教师,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唯有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才能成为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才能在学生的心目中树立起榜样。同时,在教学课堂上积极主动把优秀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廉”融入课堂思政中,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地在价值上引领学生,将廉洁种子深植青年学生内心。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所有教师都应该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善恶,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廉洁文化,进一步认识到了个人廉洁修身和集体共建廉洁教研室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

上一条:大外II教研室2023年秋集体参加“师德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2023秋季学期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