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外II教研室2023年秋集体参加“师德大讲堂”活动

来源:谢琳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强化教师精神引领,维护教师心理健康,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11月24日大外II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04418教室参加“师德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两个主题。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网络课程——《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课程从“理想、道德、学识、仁爱”四个方面详尽阐述了陶行知的教育思想,引导广大教师继承老一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投身教育事业。

之后,教师们集体学习了网络课程——《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课程结合影响教师心理健康的多方面因素与高校教师分享了心理健康的维护途径,助力教师们更好地适应高校的人际关系、工作方式、工作环境等,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幸福。

学习结束后,大外II教研室全体教师签署了《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并郑重承诺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廉洁从教依法从教,坚持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

学习现场

上一条:大外I教研室2023年秋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教育
下一条:大外Ⅰ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教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