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外I教研室2023年秋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教育

来源:王小永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4号下午,大外I教研室在4417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主持。

本期学习共有两个主题,主题一是学习“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主题二是“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视频后,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切身体会: 应该淡泊名利,潜心学习,牢记使命,珍惜教师这份光荣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执着于教书育人的初心。

会后全体教师在《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郑重签名,齐心协力为桂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尽自己的应有之力。

学习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举行“学习教育家精神 做时代大先生”的集中学习
下一条:大外II教研室2023年秋集体参加“师德大讲堂”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