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举行“学习教育家精神 做时代大先生”的集中学习

来源:邓圆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11月24日日语教研室开展“学习教育家精神 做时代大先生”学习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于“大先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师者,当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老师们深刻领会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无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离不了高素质的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刻领悟教育家精神,以教育家精神锤炼成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专业和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刘明录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大外I教研室2023年秋开展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教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