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中午,日语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04316集中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圆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精品教材编写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教材建设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教材建设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材的内容质量的重要性。

老师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56

活动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强国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