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第二支部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对过去进行深刻地总结以及迎来崭新的2021年,12月29日晚上20 : 00,我院学生党员二支部04305召开“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蒋媛同志主持,学生党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此次党日活动,每位同志都从生活,工作,学习方面进行2020年的自我总结,以及未来三年或五年的个人规划。听着自己和其他同志的发言,大家都对过去难忘的一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辞旧迎新,忘掉过去的遗憾,抛弃过去的陋习,带来新的目标及希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璇同志作总结性发言,2020还有三天就要过去,2021年正向我们招手。只有做好总结与规划才能能在新的一年里更有斗志和精力。2021年,是全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沉着应对,共克时艰,把2020年的成功经验延续下去。

支部书记梁璇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召开2020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