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资助征文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受助思源、传递爱心,充分展示当代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2020年5月20日至5月25日开展以“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受国家资助学生,以线上收集征文的形式展开。活动前期,希望联盟在班团群和志愿者群发布活动通知,外国语学院受助学子满怀感激之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学生们从不同视角,生动真实地讲述在国家的资助政策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勤奋钻研、全面发展的经历,阐述对家庭、学校、社会、国家的认识,传递自立自强的精神。一篇篇征文情感细腻真挚,字里行间散发着朝气与希望,学生们用纸笔书写感恩,铭记国家与社会的关怀,用汗水与拼搏筑梦人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付诸努力,成长成才,坚定报效祖国和社会的信念。

此次征文活动体现受助学子们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增强受助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充分感受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在激励着学生们,立鸿鹄志,不坠青云,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奖获者合影(一)

奖获者合影(二)

奖获者合影(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感恩励志观影”活动
下一条:资助圆梦 感恩无限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