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感恩励志观影”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6月1日晚上19点,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在五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资助育人,励志成才”影片观赏活动。我院非毕业班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希望联盟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的影片是《当幸福来敲门》,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妻子离家的落魄业务员,经历过重重困难和挫折后,仍然怀抱生活的热忱,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勇敢地面对生活带来的种种不幸,从而最终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影片励志却又不乏幽默,使得观影气氛逐渐轻松活跃,引起了学生的共鸣。活动接近尾声时,陈永梅老师上台致词,希望同学们能在观影中学习影片主人公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勇往直前,面对困境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鼓励同学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感恩励志观影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也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不断拼搏,努力奋斗。资助月观影活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的作用,对培养同学们的励志意识、感恩意识、爱国意识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观影活动现场

    嘉宾老师致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宿管委顺利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资助征文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