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绿色回收,资源再用——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加强同学们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希望联盟于3月25日举行了废品回收活动。废品回收可以实现变废为宝,资源再生以及保护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先,志愿者们在三号食堂广场前集合,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和工作安排后,由各组组长带领组员进入宿舍楼分楼栋分楼层有序开展废品回收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核对宿舍信息,礼貌敲门询问是否有废品需要回收志愿者们在回收完废品后,帮忙打扫宿舍,维持宿舍卫生整洁。率先完成任务的小组,在负责人的安排下,认真积极地帮助其他小组。废品回收完成后,志愿者们回到广场对废品进行分类整理,便于后期称重统计最后,志愿者一起清扫广场,确保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开始依次进行活动签退。

此次活动号召大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同时展现了新世纪大学生变废为宝,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的精神面貌的高尚品质。

志愿者回收废品

志愿者整理废品

回收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云鹏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下一条:携手创绿,共植未来——希望联盟组织志愿者参加雁山镇枫林新村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